大家随意称呼就好。欢迎约稿
还有,饭饭!!虽然以后可能不写了但是请还是会吃魈温饭饭的!饭饭!!!表白所有为魈温做饭的所有老师(。’▽’。)♡
 
 

魈……笑了?!『魈温』

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

我和往常一样一边打着丘丘人一边看着在远处给我喊着“加油,努力”的派蒙这么想。

“叮——”虚空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在须弥和散兵斗智斗勇之后我觉得虚空作为一个聊天的东西挺好用的,于是把虚空中这个东西也带到了璃月,璃月很快就研发出了这种东西,好像叫什么什么统?反正我还是喜欢叫它虚空。

“旅行者!”耳边传来一阵大喊,“今天我出去找食材的时候遇到魈上仙,他在帮助我之后跟我说了一堆话,他还笑了!”

“哦……等等?!魈?!”本来以为是香菱是跟我普普通通聊天,结果我听清楚她在说什么后差点把手里的剑扔了。

“我也挺奇怪的,我还顺便去望舒问了一下温迪,结果他倒是沉默寡言地很,今天都不怎么说话,我就回来了。”

“……”说真的我不是很相信我的耳朵,魈大概只会对着温迪笑了,对着我或者别人他的嘴角上升几个像素那都比我二十抽把魈或者温迪邀请到我的队伍里难好不好。

不对,我不能这么比喻。

应该是比某位大书记官能好好说话,每次找他不要再早中晚都说自己没时间还要难。

我疑心香菱是不小心去须弥吃了有毒的蘑菇而出现了幻觉。

要不然带她去提纳里那里看看吧。

“现在魈上仙还在万民堂和我爸聊天呢。我正在给魈上仙做饭。”那边看我太久没回,便说。

“哦……什么,我现在就去万民堂!”本来在思考怎么在香菱不知情的情况下带她去须弥的我听到这个消息,觉得不像假的。

“派蒙!走啦!”我一把抓住派蒙头上的环就开始传送。

“旅——行——者——你——抓——错——了!”派蒙大叫着。

我无奈地答应了派蒙今天她随便吃,我付钱的请求。

说真的,哪天不是这样。

虽然我早有准备,但我在看到魈带着笑容和一脸受宠若惊的卯师傅说话时,我还是精神有点恍惚。

我不会也吃的红伞伞白杆杆吧。

或者魈被别人夺舍了也有可能。

还是第一条现实一点。

“旅行者!那……那是魈?!他还在笑?”

很好,毋容置疑的,派蒙也中毒了。

我拉住派蒙的手,语重心长地对她说:“我们去看一下小提吧,快点。”

我现在又回到了离万民堂最近的描点。

我没有吃毒蘑菇,派蒙也是。

所以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应该找白术看看?

或许我最近压力太大,出现幻觉了。

不过我,派蒙,香菱一起出现幻觉的可能有点小。

那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可能:魈被夺舍了。

虽然我个人觉得魈被夺舍的几率比我在一月过风花节的几率还小。

但是现在我不得不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

“魈!”我鼓足勇气,对着“魈”喊。

“是你啊旅行者。”他对着我笑了笑。

我打了个寒颤。

魈上仙对不起,我来晚了!

我在心里默默对天大吼。

“你过来一下可以吗?”我把手放到身后,把剑拿出来,对他说。

他过来了。

“你不是魈对吧?”我带他走到角落,深吸一口气,问。

“你怎么知道。”他有点吃惊。

拜托但凡是个人都能看出你不对劲好不好!

“你是谁。”看他没有被戳穿后的恼羞成怒,我放松了一点,但还是把剑拿到身前,警惕地问。

“哎?旅行者不要这个样子啊?”

……

“所以你不小心拿错了阿贝多给你的药剂……然后在和魈那个什么的时候……灵魂互换了?”我听完温迪的自述有点头疼,我为什么要去找提纳里啊!

“嗯……魈现在正在望舒客栈休息,我说今天会帮他清理魔物。”

“你加油。”过了一会,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多谢?”

我没有说话,我虽然什么都知道但是你这么一说派蒙不知道听没听懂啊。

派蒙不会不纯洁了吧。

等会试探试探。



彩蛋是旅行者试探派蒙。

粮票就🉑

ooc,非常ooc,我写搞笑的东西就没有不ooc过。





01 Feb 2023
 
评论(10)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夜紫 | Powered by LOFTER